Sunday, 18 October 2009

一个星期的友谊

其实我很难过

真是死得不明不白

我真的想不通啊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瞬间不理你?

为什么那个人可以在昨天明明还好好地然后隔天决定永远不再理你?

好不公平

我被别人判了死刑而且还不给我理由,就这样一枪就BIANG过来   T.T

无敌郁闷,我伤心了一整天

搞得我好像是那种明明有男朋友了却还要去care别的男人怎么想我,我不是啊!!!

I care because I value our friendship. 我真的不明白这世界上怎么可以有人那么样不告而别

我这个人,做什么事都黑白分明,我真的freakin讨厌灰色,即使是我的衣橱里面也只有一件灰色的外套,而且是因为要和小宝有姐妹外套兼无敌便宜才会买的

我这辈子就只有那么的一件灰色的衣服,等下我要把它丢掉!!!

GRRRRRRRRRRRRR

WHAT THE HELL

我问了很多人为什么,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令我停止问为什么的答案

其实我心里有了答案,只是神医不能自医,我还是希望分析是来自我的朋友的嘴巴,而不是自己分析给自己听,因为我已经很烦,烦到我脾气开始越来越来越来越来越暴躁!

直到突然想到了老yeah Jeff, 心想年龄差不多这么上下的男人们应该会比较理解 (哈哈哈对不起我其实真的不觉得你老就是喜欢气你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我得到了解脱。并不是完全,但起码我心里好受一些

老yeah Jeff到底讲了什么伟大论言?哈哈,我们的秘密(哎呀我很懒惰打字啊)

反正我心里好受了很多,谢谢你啊老yeah Jeff, 虽然本来就没有希望你可以给我什么答案,但是可能就是因为没有抱任何希望所以才有惊喜吧哈哈哈

我会好起来的

给我一个星期

我会将不快乐杀死

然后重新过我啦啦啦啦的生活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快乐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快乐

他奶奶的奶奶,这样不理人很没有礼貌!!!!!!也不成熟!!!!那么老了还那么小器,虽然也不能具体了解你生气什么,但是我也很生气你弄我这么难过!!!!

不过,如果你这辈子不再理我了,我再也不能和你做朋友了,虽然伤心,但是还是谢谢你成为停留在我人生只有一个星期的过路人。

我真的有为此难过,but life goes on

再见V哥哥。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做你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