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闲人打blog

闷到发海

开学了,以为可以过会幸福快乐的忙碌生活了,结果生活一片沉闷,闷到我发霉

救命啊!!!!

我的假期,就是每天看戏,看戏,再看戏,日与夜颠倒地看戏,看戏,直到眼镜烂掉为止

多么无聊啊

每天玩着我的NDSL, zoo keeper 的记录都快被我打爆了

MP3的电磁都被我用光了

玛雅古文明的预言都仔细看了一遍

拿起电话

打给谁,谁都在忙

max 消失了

monkey papa 消失了

kaka 消失了

lara 消失了

还有很多很多,大家都消失了

剩下可以找的,对为我24随时on call的,我却不想打。欠人情又给误会,不好咯

连9点半 夜夜守候的家好月圆也已经大结局了,新的片子除了一个烂字来形容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

闷闷闷

我竟然沦落到要变回浦卡一名心理才能平衡一些

如果weekdays有节目,weekend当宅女没差

如果weekdays 和 weekend 都当宅女,我家的墙壁真的要被我撞烂了

Ohhhhhhh

Duu.. Du... Duuu....

大家都各有节目,各忙各的,这个时候,我却突然看见了即将到来的未来

到时候毕业了的我们,只剩下还未嫁去加拿大的我,应该就和现在一样闷到发霉,而大家都会各忙个的,到时候又是我一个闲人闷到撞墙

还是早点嫁过去好了

我再这样下去我要疯了

NKA is 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