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无题,自己看

猪肠粉小姐,如你所愿,我update blog啦

**************************************************
My 哈皮 Black Friday

感觉自己好久没有去跳舞了,收到了邀请毫不犹豫立即答应了,嘻嘻

那天很懒惰地化妆,打着瞌睡的状况下到达Quattro。真的老了,老了

不过进去没多久就开始high啦~

原本monkey papa帮我reserve的桌子不美啊,所以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我们zuupppp换了旁边的桌子。但是还是feng shui不美,所以很可怜地看着来找我的猴子老豆,他就帮我换去更好的位子啦!哈哈哈啊爸这次是你对我最好的一次--而已。啊哈 哈哈

旁边桌有一群男人。有一个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认识我吗?” 哈哈真的是莫名其妙,我真的没有看过这一招!

我笑笑说不。

然后更厉害,接下来他就开始跟我说:“你知道谁是官恩娜吗?你长得很像她!!!”

我傻了一下

LOL!!!!!!!!!!

有人说我的脸像陈慧珊、陈慧琳、王菲。。。。大部分人误以为我是韩国人,其次就是日本人,台湾人,菲律宾人,还有马来人!!!!(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人的眼睛是看什么的,very serious damaged I guess)

官恩娜这个,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接下来整晚他一有机会就重复这句话 -_-"

我疯了,不过管他吧

没多久就开始我的sakai之夜,隔壁一个叫oscar的粉肠一直黏着sky跳,我还以为他也是gay一名。他问我很可爱的问题:“Sky是你的男朋友吗?” 我说是,结果 一整晚他就和sky跳贴身舞 -_-" 好一个精力充沛的猴子,我用我的无敌ass把他撞开他却还有本事反击 -_-""""""

那晚,我终于遇到了高手

他们的gang里面还有一个叫Simpson的,好可爱哦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我最爱的卡通,The Simpson!!!! 哈哈哈还有几个不过我都忘记了嘿嘿

玩到散场后我们到Kuchai Lama吃点心,我的妈呀!!!!!我们3个人吃了72块的点心,差点一次过把全部东西吐出来



 朦胧美哈哈



Lolipop



大雁依人哈哈


这就是当天认识很好玩的Oscar哥哥, 这张照片拍得他很样衰哈哈


很风骚的Sky姐姐



真欠扁

*****************************************************************************
朦朦的星期六


那天一整天陪Sis去Jalan Imbi 的一家皮肤专科,排了4个小时 -_-" LORD我讲话都讲到嘴巴干了

去Cheras畏食街吃很出名的猪肠粉后 (说真的,我觉得路边摆档的不必店里那家好吃) 我们就回去准备Go Go sister啦~


















说好10点半见,我迟到了15分钟后到达了都还没有人来,GRRRRRRRRRRRRRRR 等到我感觉自己好像站在路边找生意的 “小姐”。。。 等了快45分钟终于进去,结果book了的桌子被拿走了一张,良良的也只剩两张。。。。

场面一片混乱

我站在我的桌子,把酒放过来。

一个Bitch waitress把它放回去良良的桌子

我把酒放回来,她放回去

我跟她说这张桌子是我的,她摇头说不是我的。 WTF??

隔壁的恶心胖叔叔发现了我的桌子是book under EGG 这个名字。他问我,“你姓蛋吗?” 当时大便都不得空的我只是说“是”来敷衍他后就继续准备和那个bitch吵架,结果转过头一看,恶心胖叔叔竟然在记录卡片上的号码?跟我要号码的人会跟我编很多理由来向我要不过像这种那么"CREATIVE"的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THIS IS NOT THE WAY, OLD MAN!!! mah lou aaaa 我仔细一看,shittttt 是小宝的号码!!!因为不同桌子就算book under same name but need different numbers... 我马上警告了他,说这个不是我的号码,我的朋友的男朋友会生气的!!!!!

说完我把桌子上卡片的号码撕开,真的很生气

BUT那个 Bitch把它黏回去

后来她还直接把一群人带来,还赶我走!!!她说良良的桌子才是我的!!扑她的街啊

我立刻 跟她吵,她竟然回答我说book了这长桌子的人已经来着 -_-""  WHAT THE HELL!!!!!! 鸡撇人讲了几万次那张桌子的她不信她竟然还骗我,那张桌子的名字明明就是我的!!!!我真的很生气,我去玩那么多次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大喊大叫的,我真的他妈的顶不顺了所以直接骂那个废物,气到我爆血管!!!最后一句我还喊着问她是不是听不懂英文! &^@&*%@&*_%&@$%&*@%&*@%&(@%^&%@!!!!!! 妈的啊。。。。。 幸好良良的朋友帮我settle要不然我真的要放火烧quattro

隔壁的胖叔叔还一直打电话给小宝,WHAT The....我直接在他朋友面前骂他然后ORDER他把号码delete掉!!!!!BONTET BONTET!

后来遇到kaka和lara他们,就跑过去玩乐

因为着急着要get high,一时喝太多了,整玩都blur blur的,虽然我的脑袋还是清醒,不过我已经在飘了




只有一张照片,因为本来就拍不多,我后来消失了。其他的几张不美嘿嘿


****************************************************************************
疯狂结束的后果



















天啊!!!!!!我到底是去玩还是去打战了??????What Happened??????

********************************************************************************
DReaM Cafe? 



 那天有人喊很饿,说要吃东西,我们就这样来到了小宝介绍的DREAM,还以为是卖床的













 小宝开始拍环境



 还是迷你宝比较聪明,拍我这位美丽的小姐,哈哈




 我比较喜欢拍小宝好笑的样子







 小 X 3  宝宝妹妹们


 两个顽皮鬼在桌子reflect的鬼样


 rotate过来哈哈哈




3宝的囚犯雪糕

********************************************************************************
Halloween Make Up Practice

无所事事,就准备我的Halloween!!!嘿嘿

还没有方向今年要做什么,Vampire? Barbie? Geisha? Fallen Angel? The Phantom? 还是美美的角色?

不管了,先试一试化妆吧,怕那天紧张化得好丑

TADA~~~~




我化妆真的进步啦





















比较有feel的一张


像不像死尸?哈哈









Ballerino Halloween Look, took this with my Boo Boo



坏蛋的Boo Boo偷戴我的假刘海!!!



我决定惩罚它把它的衣服穿上让它赤裸裸哈哈哈

*********************************************************************************
Deee DEEEE DAP DAP



我和小宝不知道什么时候的paper version msn



我放在Siao eh车上的Saman 哈哈



我和迷你宝精心制作的,当小宝去找BB Huan的时候我们贴在车上暗示她快点,哈哈~


**************************************


嘻嘻哈哈又过一日,Final year Final Sem, 你是阻止不了我们开心的,我要杀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