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都是麦咖哩的错

夜深人静

静到细菌呼吸我都能听到

已经凌晨3点50分了,我却还在这里唱着“凌晨三点钟”这首歌

为什么?WhY? KeNaPa? 点解? 为虾米?




因为。。。。。。。。。。。。。。。。。。。。。。。。。。。。。。。。






他奶奶的奶奶又给我们功课!!!!!!!!!!!PKM!!!!!!!!!!!!!!!!!! MCB!!!!!!!!!!!!!!! KNN!!!!!!!!!!!!!!!!!!!!!!!!!!!!!!!!!!!!!!

而且一个一个难!

 ******************************************

题目: 要怎样麦当劳才会赢麦咖哩这场官司?

 ******************************************************************************

Bontet, 我如果真的那么他妈的会写,我早就戴银白色假发当律师了,还在这边搞屁啊!!!!!

真是痴双线,我读的是Business, 怎么我要做律师的工作? 那我直接写一份proposal给Magnum Sdn Bhd 提议他们开一家教育中心培育那些想变“万能”的 keh leh 怪还要好啦。

我会想:如果我们当中有人写得很好,那位格格会不会就拿我们的功课当作是自己的提议propose给麦当当?

我的老子是个读书人,非常赞成兼喜欢看我做功课,但是当我跟他说题目后,他也赞成说如果我可以写得很好我真的可以当律师了

啊。。。。。。。。。。。。。。。。。。。。。。。。。。。。。。。。。。。。。。。。。。。。。。。。。。

好啦不要讲废话要不然明天我要在班上哭了

真的恨不得立刻马上吐血在一张白纸上然后跟她说我已经尽力了!!!!!!!

Halleluj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