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S.O.S

夜深人静。Shhhhhhhhhhhhh.....

静到连蚊子放屁我都能听到

此时此刻的我,为什么还是醒着?

因为他奶奶的奶奶要我们交一份4pages long REPORT!!!!!!!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真是发瘟,若不是我们这群额头上写着“奸”字的我们那么聪明选择用print的话,用手写我应该写到我曾孙出世了我都写不到4页

Cheesin啊!!!教授们快把我们逼疯了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passing rate so low"

"Your five level 5 paper marks will be added into.... blablablabalbla"

以前,教授们都喜欢说 "This will/might/have high chances of coming out in your FINAL exam"

现在,他们说 "In your external ICSA PAPER..."

LORD, I know I've been day dreaming all the time since N years ago.... I CAN't HELP IT!!!!!!!!!

星期一原本是blue monday, 走路都慢过人,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快让我就快在每个星期日哭泣,因为恐怖星期一就要来了

星期一好不容易终于放学了,却回来做功课,因为隔天会看到一个上tutorial会将人逼疯兼不敢抬头挺胸直视他的退休老人

我知道他是好,但是很恐怖

我就快要变成那些小学还是幼稚园开学在学校大哭大脑要妈妈要回家的小朋友了

我不要上课!!!!!!!!!!!!!!!!!!!

救命啊!!!!!!!!!!!!!!!!!!!!!!!!!!!!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上课了4年,摇了4年,快活过神仙了4年,我都有今日咯

神啊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