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Club聚Club散

唉,又打blog

心情平复了很多,也不像昨天那么不开心了,多谢朱师父的开解,果然是名师出高徒,我果然教你教得不错哈哈

对,如果又要重复dev和我之间的东西,我宁愿我一开始就不和他做朋友。至少不用走到现在这个地步

也对,长痛不如短痛,虽然我的确不知道他到底有多痛

真是犯贱

因为没有心里准备,突如其来的离别真的杀我一个措手不及。因为不习惯少了这个我最近都会联络的朋友,我的心还是怪怪的

和小宝谈了过后,我会想:他还好吗?在干嘛呢?此刻的心情是怎样?

放心,我的心还是乌龟的。他那么大只,我的心装不下别的男人了

但就是很普通那种的心情

却不小心按错了button,又听到“萍聚”这一首歌

一瞬间的心情错综复杂

很想哭

放心吧,我那么聪明,怎么可能可以不开心呢

调整心情是我的专长

雁真的很fkin厉害

不过,有些东西,并不是因为认识的时间短暂就代表我的心里会比较好受些

对我来说,他们是好人

我很喜欢好人

有很多朋友,认识了一段日子的后来不再联系,我不难过,because I don't value em

But To Me, they are some one which I wana to treasure em.

不过小朱说得对,我把事情看得太重

也明白如果这是他的决定,我唯有尊重他的选择

虽然,我还是不能确定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也怨恨过为什么要答应出来

但是,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我唯有继续这样相信

因为喜欢你这个朋友,不忍心看你痛苦,所以我会放你走,照你意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因为喜欢你这个朋友,所以希望你也会很快地继续你的人生路,毕竟我也只是那位停留在你人生一个星期的过路人

我们的友谊,club聚club散

Fair & Square. Nothing 2 be blame.

奥斯卡哥哥从今以后不再理会暴力妹妹了

Rachel的电话不会再有一个叫oscar这位好玩又欠扁的人找她而想了

虽然可惜。虽然无奈,但还是希望你快乐

V, 一定要幸福和快乐!

Ann, 你还是那个很好的你,不要担心什么,所有一切只是回到了原点。 Like we never know each other before

加油乖乖,迷你宝会请你吃golden ball的

N I never die!!!!!!!!

*********

明天的judgement day,我也很害怕,怎么这个学期成绩那么快公布

不过,要来的始终还是要来

我怕,我的印像是ok的,但是我却还是很怕

学校真的是无所不有,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今晚也不知道会是如何入睡

Wish us best of luck!!!! 我们大家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