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不死神蛋的真情告白

最近我的天空总是灰灰的,人也无精打采,眼神也看起来有点痴呆

Ok. I gotta confess.

我有婚前忧郁症。 And I got some emotional problem.

我的情绪像股票市场那样,涨了又跌,跌了又涨,像坐过山车一样。有点像神经病那样,又开始自言自语,然后可以突然躲在房间哭泣。你真的无法想象,我有多么像撞邪了

我怕。我孤单。我很慌。

我的个性,成熟却不稳重,就算我的脑可以理智跟自己讲再多的道理和分析所有的一切一切,我不稳重的个性让我明明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但却又不由自主地发疯起来

才21岁,我要面对每个女孩都梦想做的事情:结婚?!?

对,我的爱情路是不一样,跟正常人谈的恋爱不一样,甚至结婚的情况也不一样,但这不代表我谈了这段不是那么正常的爱情就变成abnormal person了。 我还是一个女生,连女人都称不上;我还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我也很想玩很想去过一些正常的生活

我知道我的路是特别,我什么都知道,但是我的心却慌了起来,我以为我可以面对的注册,原来对我来说是有点吃不消,我真的并没有想象中坚强。我不是无敌铁金刚,我只是一颗涂了一层nippon paint的鸡蛋,不过鸡蛋又裂了一些,需要补一补

在week 14注册,我都不能想象那会是什么情景?

“啊~~~~考试要到了我要读书读书读书!!!!然后中间去注册一天再回来读书”

“注册了!~ 和乌龟终于变成法律上承认的夫妻了,从今以后我们就是真的老公老婆了!!!然后几天后就和我的新婚丈夫在机场分开,然后回家继续读书准备考试”

你可以想象吗?

婚礼是什么时候,没有人懂

婚礼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人懂

我没有其他女生那样要求世纪婚礼,我没有要在五星级酒店摆酒,我没有像其他女生那样一直要最好的

我可以不用一直像做fashion show那样换好几件婚纱

我可以不去婚纱店拍婚纱照

我可以不请专业化妆师帮我化新娘妆

我可以不过大礼,一切复杂的华人传统仪式都可以从简或者省略

我可以不再酒楼摆酒

我可以很多很多

因为我深信完美的婚姻怎么也比完美的婚礼来的重要;前者是代表双方之间的爱,后者只是做个别人看,爱慕虚荣的show

但是毕竟,婚姻大事,一生人你也只望只有那么一次

但是毕竟,是女生都希望自己不要嫁得太寒酸

我要go for economic, 不想花不必要的钱,宁可家人和姐妹拿钱买飞机票找我都不要只是花在一场不是不值得但不比和家人一起来得值得的婚礼

我要开始注意哪里有什么不错的场地,有什么价钱不错又美丽大方的婚纱,还有一切

我感到好无助,因为乌龟不在我身边,筹备结婚大事却像是自己和自己结婚那样

再想想注册后的生活,两个人继续分隔半个地球好久好久,然后家人亲戚又会是怎么看待我这个已经注册结婚但是又好玩的年轻少妇?

什么都想了一遍,而且越想越灰

我还是没有想过不结婚了,算了吧之类的东西。乌龟是我生生世世都要嫁的人我比谁都清楚,但是我还是怕,怕我后来承受不到那种压力,怕到现在的我就已经承受不起那种压力

在这边想对那些在我最近心情不好不幸中招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尤其是WW。 对不起我那天的态度的确是很不好,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骂你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并未完全恢复,估计短期之内也不能恢复。那种压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也不是一般那么容易可以用控制自己情绪或是改变自己心态就会好过很多的。你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是承受不了不快乐的,你们知道我是多么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快乐的,但这次真的有点cake手,我需要时间成长变得更稳重才能够彻底开心的。给我一些时间,请相信我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去让自己快乐些,我真的尽了全力去改变自己的心态。

这几天看到乌龟那么担心我一直努力陪我,我知道我的决定是绝对正确的,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从没怀疑过

给我一些时间,多陪陪我,别让我吃太饱没事做想东想西,我会坚强继续走下去的。

 让各位担心了,不要意思。 Love you all, always.




*乌龟,还记得爬雪山那天的情景吗?我虽然是哭得很绝望,像自己快要死了,虽然我卡住很害怕伸出我的脚步,但我会还是继续走下去的。。。 对于我们的感情我也是一样。别怕我难过,那是我把自己变得更强的过程。。。。继续当我肚子里的空气,我这个不倒翁不会倒下来!爱你,每生每世,永无止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