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精彩回顾

题目:一起吃纸的幸福



两名大学生的读书具体状况-- 桌子上


 地上

 
 小宝的吃相有待改进

 
读书的时候我们还泡了一壶让头脑清醒兼补脑补记忆的忘了什么名茶

 
嘘嘘king

 
上一秒,很认真

 
 下一秒,原形毕露哈哈

 
小宝读书读到昏迷了!!!

 
考试最后一晚: 子子 宝 共同奋斗

 
 从这张照片我大概能够想象朱小姐以后老了的样子,哈哈哈


 吃纸太慢,直接吃书好了

 
 很明显的,我们的limit到了

 
直接到达歇斯底里的状态

 
Advanced Malaysia Taxation 是一本当你睡不着时对你会有很大帮助的一本书

******************************************************************
题目:Merdeka Day -- 我们放监啦!!!!

考试结束,并没有以往那种想跳在考桌上摇着国旗大喊MERDEKA的冲动,出了身心疲惫,身心交瘁,我们的energy指数已经在良红灯了

不过为了奖励我们都那么乖并且并肩作战,我们决定在secret recipe好好吃一顿慰劳一下自己


 小宝的 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

 
 大宝的 Fish & Chips


******************************************************************
题目: 子子 宝 携手出席-银剪-之开张

 


 

 

 

 

 

 

 

 

 

********************************************************************
题目: 我家的一一

 




 
 一一每天玩LEGO, 建的东西都很有创意

 
 他最喜欢的东西 --大炮车, 每天Biang我

 
我决定和他对抗,没有玩LEGO天份的我创造了这个无敌小儿精炮车,上面还有一只狗做军师

 
一一和我之间的对抗输了,很难过

 
 不到一分钟后他想通了,决定改良他的大炮车在和我宣战

 
 一一是一个小电视迷

 
 看戏看到你问他叫什么名字他都不知道

 
 后来还索性半空扒着看我给他开的迪斯尼卡通 -- 闪电狗Bolt

**********************************************************************
题目:我和Roxy有个约会

这个。。。。。懒得打,反正不久之前就有打关于这个的blog了,自己找吧

只是补upload照片而已,嘻嘻

 

 

 

 
 我的Roxy, 命名为Rosanna (照片不好看,现实中比较好看)

*****************************************************************************
题目: 又惊又喜又差点死掉的 Arthur's Day

对于这个Event,我觉得是上帝邀请我去看的

在考试期间不看报纸的我,有一天晚上在看家好月圆的时候,大风一吹,吹得我家报纸一直在翻,翻到了一夜,却偏偏停了下来。我往前一看,大叫了一声:啊!!!!!!!

OMFG It's BLACK EYE PEAS!!!!!!!

我喃喃自语

这个场景吓到了我ibu, 哈哈

隔两天,哥哥的女朋友被单小姐发简讯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参加,她可以拿到便宜的价钱

我立刻确定人数就让她帮我买票

我可以亲眼看到我的偶像FERGIE了!!!!!!啊!!!!!!!!I must be dreaming slap me slap me slap me!!!


 
 不去肯定一生遗憾的Arthur's Day


 Event的Dress Code是Chic Black, so我索性走个Hippie路线~ Jiang Jiang

 
你看我帮WW化妆了拍照是不是美美咧~这个粉肠却一直躲避拍照,气死我


 小宝你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两个38

 
厕所是拍照的好地方~不过Sunway Pyramid厕所的灯光认真 ma ma dei

 
 子子  宝 去玩咯~

 
 Tickets


 









 一进场是Danny温在唱歌

 
SLK girls , Lets Pa Pa PaRtY!!!!

 




因为担心包包被抢,所以决定把包包当项链带哈哈


Fergie的肩膀

 
那天穿了我的无敌高跟鞋,结果站在沙滩上,鞋子跟插在沙子里,穿跟没穿都没分别,干脆来个赤脚Party


那天除了BEP还有很多表演嘉宾,闷到我发瘟

直到后来BEP出场,OMFG那一刻我喊破喉咙来迎接他们

看到了我最心爱最敬仰的Fergie,我简直想哭!!!!!

人潮拥挤,各种皮肤的人挤在一起,各式各样的味道都有,尤其当大家都很high兴奋举手时,更是“香味十足”, 古龙香水味,臭弧味和体臭味都一阵阵飘过来,害得我当场差点休克

由于是free standing,有些后来才来的一群人狂在往前推,往前挤,我都忍住,忍!直到后来一群8婆撞到我,我一时过渡气氛立刻变声大喊,那个女生狂在跟我say sorry。我怒瞪了她一眼,然后叫她"Stop Moving, Stand still!!!" 她把朋友拉住停顿了一下,然后再溜走

妈的再撞我我就变斗牛把你们全部撞死

BEP一出场,前面的人群都莫名变高了,隔壁的黑婆还一直撞来撞去,真的很没有礼貌

我终于知道这些地方为什么总是会有冲突发生,因为那一刻我体内基本上可谓深藏不露的暴力倾向都一一被挑了起来,我真的有很多刻都很冲动得想一拳把那些人打扁

不过难得看到我的Fergie,我才不得空惹事

后来基于人群过渡拥挤导致我呼吸困难,我和WW索性去人群没那么拥挤的地方欣赏我们的BEP表演

Fergie真的很美,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Will.I.Am真的太有才了,中间他有一度变成了DJ玩music, OMFG 真的好听到爆!马来西亚的DJ们都必须通通靠变站

Taboo真的很帅!!!!!!Ohh 每次看America Best Dance Crew我就很喜欢看他了,结果他就在我眼前!帅死了,随性那样吃口香糖然后唱歌,还是有着那种巨星挡不住的魅力

Apl.De.Ap这个名字真的很难记,虽然我总觉得他在BEP里面是那个比较没有特色的那位,但是还是跟感动!看着他们落力表演,实力派不愧是实力派,他们一表演,简直把那些马来西亚的表演嘉宾们比下去,比下下下下去

Fergie唱了我最近爱上的Meet Me Halfway,很显然的大家都不会 唱-_-"

他们唱了一些新歌后就开始唱那些high爆全唱的歌,例如Let's get it started, Boom Boom Pow, Pump it,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Where is the Love etc etc

Fergie 还唱了我最爱的 Big Girl Don't Cry!!

当初也是因为这首歌爱上她,然后开始爱BEP as a whole

刹那间的感受,非墨笔所能形容,全身的毛都站起来了,那时WW去休息了,我自己一个人战在远远望着screen边流泪边一起唱,那种感觉太棒了!!!!

我发誓以后BEP的演唱会我要买最贵的门票看!!!!

Ohhhhhh Fergie I love you

整晚玩high了,电话也快没电,来不及拍照,呜呜呜

BEP表演了快1个半小时后,Event正式结束

在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突然放起了烟花!!

Awwwwwwww,顿时全身麻痹,太幸福了




 

真的是幸福的一晚


不过,15千人潮不是开玩笑的,Event结束后我们变成沙丁鱼池里的其中8只沙丁鱼,挤来挤去。

还差点死掉!!!

那个 Escalator Sot Sot了,我们上去的时候突然停了。然后快速往下滑!!

I was like. WHAT THE (escalator停住的时候) 啊!!!!!!(escalator下滑的时候)

Yeah, that's right, What the 啊!!!!!!!!!!

我的手抓紧了旁边,往后看,有人撞进人群里了,场面一片混乱

我的脑子里飘出了一段Final Destination 4里的情景,我真的以为完蛋了

又突然的停住了,大家赶紧往上跑,像被tsunami追那样逃命般跑

直到离开了,我们大家的心差点掉在地上被人群踩碎

差点毙命于Arthur's Day!!!

虽然是说看到了BEP表演真的死无遗憾了,但是我其实don't really mean it!!!

去了mamak, 我们大家像旱灾国家里的难民狂点西瓜汁喝

Oh, 真实难以忘记的一天

又惊又喜又差点死掉的Arthur's Day

************************************************************************
题目: “子子宝” 荣升 “妈宝”

上网卖2手衣服,要把它们寄出去,所以让小宝陪我。小宝却当了Nanny,把Jien Jie 一切带来。 刚好一一也起床了,所以就形成了两个属龙的带两个属狗的出去


 我是司机,车内后面的情景

 
刚睡醒的一一心情愉快

 
Jien Jie 也是

 

 
 任务结束后,来张大合照

 
鬼马一家族

 
 鬼马一家亲


 
后来,朱妈妈把朱宝宝带回家




黄妈妈就和黄宝宝再来长合照,嘻嘻

***********************************************************************
题目:乌龟你看清楚

我的NDSL,郑PK借来玩然后打破我记录,就还给我

我玩了一天,都破不了他的记录

我之前以1467820排第一

他以1514350打败我

今天早上乌龟让我生气伤心兼难过,一气之下我告诉自己要打破他记录!!!

结果如下





哈哈哈

女人是不能得罪的

***************************************************************************

题目:往事回味无穷 -- 子子 宝吃Sushi King记

那是一个。。。。无聊的晚上

我和小宝很兴奋地那样杀到了Jusco AU2吃Sushi King

那时候大概是7月还是6月?忘了

但是那个时候我并没有上传照片

今天心情愉快,就upload一些旧照片吧,哈哈

朱小宝每次都有一些损人不利己的idea,我这个疯婆却偏偏奉陪到底

她说:不如我们试一试一口吃掉Golden Ball

我说:好好好

结果如以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欢乐!!!!

嘻嘻嘻

明天又是新学期的开始了,欢乐时光又要来了!!!!Yip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