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一些不是很旧的旧照片补上传啦 ~

乌龟用我的电脑上网还敢瞪我,没有礼貌的家伙


 有一天晚上快8点的景色,你看那个hyper active的乌龟


看乌龟的表情,吃他最爱的roti tissue笑得那么开心


我最爱的葡国鸡饭:虽然长得很丑,但是真的很好吃哦


忘了什么明天,好像是什么龙胡须之类的,蛮好吃


那天朱小宝明明说自己很饱,但是一直在吃


很文静斯文的我,大宝


扁嘴的乌龟


靠近乌龟太多变得hyper active的朱小宝





很可爱的joker牌


这2个赌王和赌后在切磋


赌台上





赌台下


那天朱小宝很厉害地忘了关车灯搞得车的引擎start不了,我们等何总来救我们到打瞌睡








朱小宝很可怜哦这张照片


乌龟和我用车灯扮鬼


何总和郑乌龟是我们的英雄


Mr.Sky


York drinking bubble tea @ Rampai Night Market


在Tenji柜台














Giant York


Mini Photographer Bou







I was runninggggg and the effect is I look like a ghost haha











这Pair couple好像拍婚纱照那样坐在沙发上拍了好几张照片


阿喵小姐在留言投诉食物不新鲜




坏蛋Mini Pig死都要加进我们的合照


趁迷你宝不知道跑去哪里玩的时候拍的,哈哈!


吉祥三宝在Tenji吃晚餐记


这3个SJB在比高




右边那2个。。。。。swt -_-"





朱小姐当时和何总两个在冷战,后面的两个sakai却开始玩了起来


果然是情侣,站在同一个地方生气。那2个sakai还是不收手


没多久朱小宝也开始加入sakai党


欧阳发现了也加入sakai党


大家一直在的夜景,都不懂有什么好看





回家后这个乌龟就开始玩PSP,气死我


本来我是瞪他的


但后来相通了,还是自娱自乐好了,哈哈


也很爱拍照的乌龟最后还是加进来了


乌龟很厉害,做了一个LEGO ROBOT



很可爱哦


一一假装不要ROBOT


后来开始要哭了


很快地又顽皮起来了


ROBOT拿到手了,一一笑开怀


还表演起YOGA给我们看


但一一后来被乌龟欺负,他把ROBOT收起来,所以一一看起来有点无奈


后来他索性背对着我们

其实一一哭了!!!!





哭得好委屈




乌龟良心发现,决定给他玩



一一拿了就马上跑``````````` 哈哈



子子 宝 和 男朋友们狂吃









要去泡温泉咯~


一一和小宝


小宝玩game很兴奋



小宝被风吹得变风云


死乌龟每天kacau我睡觉



Secret Recipe !!!!


看,我送给他的乌龟变黑色了




乌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男孩



世界上最难吃最难看最失败的Roti Tissue


不知道什么mango x x, 在 SS2泰国小食档



我最喜欢的芒果pulut, yummmmmmmmyyyyy



ss2的ABC很好吃


乌龟很爱美,在我很有耐心的教导下变成很勤劳做面膜









一一明明在发烧还在笑





死乌龟在我昏迷的时候拍的


Malaysia Boleh!








乌龟和爸爸妈妈研究那些排期注册的情侣们的照片



我私人赠乌龟的Body Glove哈哈


乌龟洗碗记


看来蚊子很爱乌龟哦,连咬他都要是一个Love shape


乌龟开他的金口了!!





我们第一次在一起庆祝拍拖周年:5周年快乐



小宝和BB焕陪我们一起庆祝


小宝高歌


我们的特点就是,有我们在的地方桌子上通常都摆满了食物




































































姐妹情深








三国无双


乌龟给我的5周年蛋糕



乌龟在求我 -_-"  这个顽皮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